潜江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1-

03/16

02:47

编辑:本站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会议

3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喜斌组织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方案》。黎喜斌同志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按照《方案》要求,制定完善学习计划、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要把握好三个阶段特别是学习教育阶段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各项任务抓紧抓实。


黎喜斌同志强调,学习教育环节要突出重点,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党史教育和英模教育。要创新方式,采取自学、集中学、警示教育学、实践锻炼学、革命传统教育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统筹兼顾,坚持教育整顿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我市“十四五”阶段开好局、起好步。要务求实效,深入开展四项教育,严格保证参训率,以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来检验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