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1-

04/26

03:57

编辑:本站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4月21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特约监督员和普通群众,围绕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公布了查纠整改环节“六大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内容和主要措施。

会议要求,要诚恳纳言,对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积极采纳,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全面整改,提升质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建章立制,务求长效,坚持学习为先、从严整治,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彻底清除害群之马。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重拳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健全务实管用制度,堵塞监管漏洞,补齐弱项短板,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要坚持民意导向,以群众是否满意来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稳定的社会大局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