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1-

04/26

03:57

编辑:本站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4月20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喜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关键阶段,要进一步谋划好查纠整改工作,把握查纠整改正确方向,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督导政法各单位自上而下“全覆盖”式开展谈心谈话,谈透“八个方面”内容。要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思想发动到位,激发政法干警自查自纠的内力,引导政法干警坚决摒弃侥幸心理,促使其主动讲清问题。要对照全市顽瘴痼疾整治方案,对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进行问诊把脉,确保“病灶”找准,实现靶向整治。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工学矛盾统筹,以学习教育效果推动查纠整改成效提升。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政法为民效果提升,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督导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与被督导单位“一把手”面对面交换工作意见、研究工作对策,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教育整顿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