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1-

04/03

09:19

编辑:本站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教育整顿督导工作

3月31-4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先后对周矶办事处、杨市办事处、浩口镇、总口管理区等地法庭、派出所、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黎喜斌强调,要按照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紧盯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对照要求逐项查漏补缺,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到位,做到学习任务不漏一项,全面完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全力践行执法公正、司法为民承诺,坚持开门整顿,广泛征求意见,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结合起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管控好各类重点人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与满意度。

督导过程中,黎喜斌还深入潜江传化公路港等企业,了解听取企业代表及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