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1-

06/29

09:12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专题会

6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专题会,省第十四指导组孙东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主持会议。



会上,黎喜斌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自查自纠、组织查纠、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出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措施,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黎喜斌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政治承诺专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践行承诺,与全体机关干部同心协力、携手奋进,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


黎喜斌强调,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答卷意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认领分管领域整改任务,强力统筹推动,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抓好整改,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好工作统筹,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