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0-

09/30

04:42

编辑:本站

奋力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我市在全省智能化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9月29日上午,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玉琳代表潜江作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市委政法委牢牢把握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试点城市契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实战应用,政法智能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成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彩娟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今年总体任务不变、要求不变,要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要求,加快9大平台部署以及配套软件设施的建设;要配合电信做好250个节点的线路联通工作;抓好大数据中心建设,为以后多网合一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市州政法委书记要亲自研究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发扬拼搏精神,按时保质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实现潜江政法智能化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智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