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0-

12/22

10:44

编辑:本站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12月21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安排部署近期平安潜江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副市长李海东出席。

黎喜斌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全面提升新时代法治潜江建设工作水平》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专题宣讲,对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黎喜斌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法治建设的组织领导,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贯彻,不断强化基层依法治理,切实提升法治建设工作能力水平,深入推进全民法治素养,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黎喜斌强调,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政法干部,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辩证关系,做到统筹考虑,一体推进,不断开创法治潜江建设新局面,助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潜江。

会上,李海东就当前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