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1-

02/26

03:13

编辑:本站

潜江市召开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会议

2月24日,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平安稳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平安稳定形势,安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平安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黎喜斌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紧跟市委号令,认真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满弓”姿态全面推进平安潜江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当前,百年变局和百年疫情叠加,各种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各类风险隐患累积叠加,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扛起平安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

黎喜斌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全力防控重大风险, 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切实强化对平安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属地、部门责任,强化督办检查,执行失职追责。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为我市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