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1-

03/26

02:38

编辑:本站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下沉 潜江指导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3月24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分4个专班分别到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下沉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实地走访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法庭、检察院12309接访中心、市检察院驻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基层派出所等地,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喜斌汇报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周正素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正素指出,潜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领导得力,统筹推进合理,征求意见实在,政治轮训扎实,工作亮点突出,相关经验亮点值得推广。

周正素要求,要提前谋划学习教育环节的总结评估,客观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为查纠整改环节扎实开展打牢思想基础。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按照《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政法机关为民办实事质量。要督导政法各单位切实履行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确保“三个环节”、“四项任务”落实落地,奋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