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1-

01/25

04:43

编辑:本站

省委政法委来潜调研平安建设和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

1月21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彩娟、魏月明率调研组来潜,就我市平安建设和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参加调研。



周彩娟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政法指挥中心、高石碑镇三建村、江汉油田公安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平安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多网合一”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潜江政法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全省走在前列,特别是“雪亮工程”的全覆盖,为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作出了示范,希望潜江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继续在拓展平台功能和提高应用质效上下功夫,为我省平安建设和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提供“潜江样板”。




黎喜斌表示,将在推进社会治理上提质增效,在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上见实见效,在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上主动作为,推动我市平安建设和政法智能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当天,调研组还观看了潜江市2020年度政法工作汇报专题片和政法信息化工作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