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1-

02/18

03:16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组织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方案》、《潜江市2021年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关于拟对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基层平安单位和突出个人予以表扬的情况报告》。

黎喜斌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做好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狠抓隐患排查,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做好交通管控、重点地区外来人员登记、公共场所秩序维护等工作。要筹备开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工作要点和方案。要全面强化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把反“四风”、杜绝“节日腐败”摆在突出位置,自觉把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