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队伍建设

-2021-

04/15

03:05

编辑:本站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4月13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喜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4个督导组关于政法各单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黎喜斌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督导政法各单位把问题找准,把顽瘴痼疾彻底整治,把廉政风险排除,保证教育整顿的效果。

黎喜斌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放松;要坚持开门整顿,以人民群众呼声为指引,把“顽瘴痼疾”整治好;要坚持自查自纠,把“五个必谈”落实好,切实激发政法干警自我反省、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力,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要坚持统筹兼顾,以过硬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把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黎喜斌强调,要严格把握政策,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好;要严明督导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敢于较真碰硬找问题,形成督导合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