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0-

10/16

03:00

编辑:本站

联动融合,开创新局!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讲了这些重点

10月13日,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做细做实党对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绝对领导,联动融合,开创新局,为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红梅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肖红梅强调:“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互联网时代宣传舆论工作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牢牢占领意识形态斗争主战场,争取舆论引导工作主动权。要坚持联动融合,加快整合发展,不断提高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能力水平,提升政法新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宣传工作队伍。”

培训班邀请法治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讲授如何做好政法新闻宣传报道,来自省直和基层政法机关的3名同志从不同角度交流了政法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培训班还组织学习了全省政法舆情监测信息平台操作方法,通报了宣传舆论工作的各项考评要求。
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省委政法委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各部门相关处室人员,各市州党委政法委,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骨干共42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