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政法要闻

-2021-

03/24

08:40

编辑:本站

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3月23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史兆青出席并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主持。


报告中运用了政法系统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让广大政法系统干部知敬畏,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史兆青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是政法队伍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

 

史兆青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越学习,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感悟越深;越学习,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感越强;越学习,爱党护党强党的自觉性越坚定。我们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越是取得巨大成就的时候,越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越要保持对腐败这个最大风险的政治警觉,越要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