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1-

04/15

03:14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4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全省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委机关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部署查纠整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法委切实当好“联络员”“战斗员”“指导员”三重角色,筑牢教育整顿思想根基,稳步推进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严之又严的工作要求、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有序有效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充分认清开展查纠整改的重要性,勇于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推进自查自纠。要坚持务实作风,切实提升顽瘴痼疾的查纠实效,做到问题实、措施实、整改实。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发挥督导工作的利剑作用,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明晰从严与从宽的界限和适用情形。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作出示范表率,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