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1-

04/15

03:15

编辑:本站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4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黎喜斌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黎喜斌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自觉。百年党史承载了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益于接续奋斗开创未来;百年党史揭示了守正不移的道路自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益于坚定信仰坚守信念;百年党史蕴含了驰而不息的革新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益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百年党史昭示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益于昂扬精神汇聚力量。

黎喜斌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准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突出党的理论探索史学习、突出党的初心使命史学习、突出党的不懈奋斗史学习、突出党的自身建设史学习。
 
黎喜斌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明确新时代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姿态推动我市政法事业阔步迈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