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1-

04/15

04:43

编辑:本站

我市部署顽瘴痼疾整治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

4月14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会议,对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社区人员脱管、漏管、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等情况的数据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法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顽瘴痼疾整治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内容,关系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顽瘴痼疾排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动真碰硬,坚决彻底对顽瘴痼疾进行大排查、大清查、大起底,全面摸清政法系统存在的积弊沉疴。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理顺工作思路,及时对接省级政法单位,针对本单位本系统执法办案的突出问题,精心谋划、加强研判、统筹安排,细化排查方案,实行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要加强协作配合,既做到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实现数据信息联通共享。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建立跨部门排查协调机制,着力解决数据排查比对工作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