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0-

09/10

03:05

编辑:本站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9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我市继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副市长李海东参加。
 


黎喜斌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部署,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得到沉重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有力夯实,投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黎喜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驰而不息将专项斗争纵深掘进。要狠抓落实,全力打好“四大”行动的攻坚战,打好行业监管的政治战,打好长效机制建立的整体战,集中精力打好打赢收官之战。要综合施策,强化整改措施,弥补短板弱项;加强督导考评,严肃追责问责;强化宣传引导,彰显斗争成果,确保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决战决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潜江、法治潜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