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法治建设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中硕果累累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中,我市职教中心、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部选送的8幅作品获得一等奖,职教中心、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部、江汉油田职业技术学校选送的11幅作品获得二等奖,职业教育中心、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部、卫校选送的13幅作品获得三等奖,职教中心、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部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大纲(2014年修订)》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落实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的理念,按照“校校组织,班班活动,人人参与”的原则,组织全体学生全面参与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切实增强了德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时代性,有效促进学生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