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本地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美家风 淳民风 正社风”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7月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体旅新局主办,市纪委监察局和市群艺馆承办的“美家风 淳民风 正社风”专场文艺演出在南门河游园广场举行。


诗朗诵《纪检监察颂》


表演唱《说家风》


情景剧《妈妈教的歌》


女声独唱《荷花》

 晚会在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学子的开场舞《盛世宏姿》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纪检监察颂》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故事;男声独唱《口碑》宣扬了社会正义;评书《割肉还娘》、舞蹈《老爸》、表演唱《说家风》、歌伴舞《中华好家风》传播孝道文化,倡导文明家风;女声独唱《荷花》、京剧清唱《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则歌颂纪检人员的清正廉洁以及高尚的政治信仰……

 整台晚会通过多种节目形式寓教于乐、发人深省,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提高了群众对“三风”的参与度和知晓度,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