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法治建设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荣获全省《春满楚天》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播二等奖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康 汤义忠)5月23日,从第十五届《春满楚天》全省地方春节文艺节目展评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由我市打造的“春满潜江2017潜江市春节联欢晚会”被评为“第十五届《春满楚天》湖北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播二等奖”。

 《春满楚天》湖北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评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是省委宣传部命名的精品文化项目。

 我市打造的“春满潜江2017潜江市春节联欢晚会”充分融入潜江地域文化元素,积极展示了潜江本土特色,通过精心的摄制包装,使该作品成为展示潜江形象和人民精神风貌的艺术精品。据悉,本届展播评选活动,我市是省直管市中唯一一个荣获此项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