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本地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启动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东辉宣布开幕


   

  副市长王玉梅致开幕辞


   

  太极功夫扇表演


   

  大鼓手龙舞表演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富田)气势磅礴的大鼓手龙舞、轻快潇洒的太极功夫扇……8月4日晚,潜江市民体育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市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东辉宣布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潜江市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副市长王玉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说,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是我市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我市创建省级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让市民享受体育发展成果的重要途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选办体育文化节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理念植入市民心中,以运动构筑健康中国,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王玉梅希望,全市人民通过每年开展的体育文化节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运动,推动运动健身成为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热爱生活,创造生活,努力为潜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