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本地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在全省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潜江新闻网讯 7月28至29日,全省第十七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决赛在武汉举行,我市代表队在主题演讲比赛和曲艺表演决赛等三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两个全省第一名和一个优胜奖。

 来自全省各市州15支代表队近260名选手参加了主题演讲比赛和曲艺表演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二实小选送的戏曲节目《花鼓诗韵·赏花》获得曲艺表演全省第一名,市曹禺中学学生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中学组全省第一名,市德风学校学生获得演讲比赛小学组优胜奖。

 据悉,湖北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是我省宣传战线“十大文化品牌”之一,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共同承办。活动自200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是向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平台,对提高全省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水平与综合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潜江日报记者 谢承威 通讯员 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