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园林办事处建设街社区举办“三风”专题晚会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家风美则家庭兴,民风淳则民心齐,社风正则社会和。3日晚,园林办事处建设街社区居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文明园林 和谐潜江·美家风 淳民风 正社风”专场文艺演出。


有奖问答

 女生独唱《荷花》、京剧选段《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歌颂了纪检人员的清正廉洁以及高尚的政治信仰;萨克斯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描述了红军长征胜利抵达陕北正逢满山花开的美丽情景;湖北道情《潜江欢迎你》展现了崇文厚德、创新图强的潜江人精神……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设置了丰富的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发人深省,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三风”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社区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促进“个人讲品德、家庭讲美德、社会讲公德”良好氛围的形成,开展文明市民、文明楼栋、文明小区、文明社区创建活动,共创建设街社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