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龙湾派出所所长吴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19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龙湾派出所所长吴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成为我市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吴刚今年44岁,从警21年来,深深扎根基层,用真情温暖民心,用爱心奉献社会,被辖区群众誉为“贴心人”、被同事称之为“擎天柱”。身为一名派出所所长,他率先垂范,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匡扶正义、奉献为民,真正做到了与老百姓心连心、手牵手、情系情。他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作风,赢得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参加工作以来,吴刚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个人嘉奖,2016年11月荣立个人二等功。

据了解,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每5年举行一次,是公安系统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对近年来公安战线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参会代表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