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我市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刘敏)7月17日晚8点,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

 市委副书记舒敏,市委常委金茂清、黎喜斌、李江鸿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及市委机关、市政府机关干部、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

 据了解,《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该片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