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潜江三位作家出版新作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宇)6月18日,笔者从市作协了解到,我市作家刘太白的长篇小说《等深线》、岳朝蓉的散文集《人生有梦不觉迟》、潘新卫的诗集《花开的声音》分别于日前出版发行。
 
  刘太白的长篇小说《等深线》,由长江传媒集团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刘太白为市作协常务副主席,至今已在公开刊物发表小说逾百万字。《等深线》为“湖北省大众文艺丛书”,入选省作协长篇小说扶持项目,并获得了 “长江杯”征文大赛(2017赛季)征文二等奖。该小说以高超的艺术手法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揭示了“强权非真理、弱势非正义”的主题。
 
  岳朝蓉的散文集《人生有梦不觉迟》,由武汉出版社出版。岳朝蓉2012年开始潜心创作,笔耕不辍,在报纸副刊发表了大量散文。《人生有梦不觉迟》收录了她近两年来发表的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的文章近百篇,共分六个篇章,用温暖的笔调写出了心中的大爱。
 
  潘新卫笔名潘言,是一名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他的诗集《花开的声音》,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花开的声音》主要收录了诗人最近7年的诗作,体现了作者“边走边唱”的创作状态,呈现出唯美、向上、向善的诗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