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19-

09/03

12:09

编辑:本站

潜江举办武汉城市圈第八届老年书画联展

开幕式现场

李江鸿讲话

 潜江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谭斐)丹青抒壮志,翰墨写华章。26日上午,由湖北省老年书画协会主办,中共潜江市委老干部局、潜江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武汉城市圈第八届老年书画联展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鸿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江鸿对参加此次书画联展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书画是我国特有的文化艺术,也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和自信,需要大力传承和发展下去。近年来,潜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通过公共文化场管建设的大力实施以及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生活情趣的培养,使得我市文化事业取得较大的发展。

 李江鸿指出,此次书画联展,凝聚了武汉城市圈诸多老年书画家的心血和汗水,散发出浓烈的艺术芳香,展现了老年书画家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武汉城市圈深厚悠久的文化底蕴,为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作出了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李江鸿陪同来宾观赏书画展,来宾们还乘车参观了曹禺纪念馆、曹禺祖居、世博湖北馆等地。